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java日記 創造我的第一個exe檔 XD

其實學程式真正覺得很酷
我想應該是可以寫出一些東西八
就像是加入自控社
可以有機會做出一些東西
一些電路板等等的
會跑會動的東西
學程式語言也希望可以寫出一些很酷的東西XD
一兩個禮拜前翻課本發現後面可以跑出視窗&圖
就讓我有一些興趣偷偷的把程式碼照打上去
就跑出來同樣的東西
酷耶
可是平常沒有可以開JAVA的東西
所以我今天想找可以開.java檔的東西
沒想到搜尋當中有說可以轉成.exe
這又引起我興趣了XD
想我們玩了這麼久的小遊戲都是.exe檔
要是可以寫一個自己的.exe檔好像很酷
就開始了轉.exe檔之路
一番奮鬥
決定用JBuilder匯出.jar

JSmooth



再用JSmooth轉成.exe
還可以自己決定icon(圖示)
那個Exponential的圖示這樣看還頗可愛的XD





偷偷把作業的功能放進去






好酷耶!!!





可以自己寫一個小算盤了XDDDD






學JAVA
可以是為了分數
可以是為了將來
也可以單純覺得很酷!!!

沒有留言: